雨霖

cos大乱斗的我们穿越了1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有,逻辑崩坏有

如有不适请立刻退出


  以上都可的话即可下翻















  ‘大家好,我是**,按照目前的状况来看,我穿越了。’

  一位长相俊美气质温和的男子站在街边叹气,表情十分烦恼。

  ‘不好办啊,怎么就突然穿了呢。’

  男子面露苦恼,开始思索自己穿越前发生了什么事。

  按照穿越定律,他既没有在去漫展的路上,也没有去厕所,就坐在顶楼花园和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开cos派对。怎么就穿了呢。

  男子站在街边,苦恼思考的模样惹的路人一阵围观,有路过的少女们为他的绝美容颜和温柔大哥哥的气质所折服,纷纷羞红了脸颊。

  男子有着银紫色的微卷过腰长发,酒红色的双眸。身穿白色风衣,风衣敞开,脖颈处带着有着白色十字架的黑色五边形项圈,内里搭配着黑色带红边的低领至胸衬衫,黑色的皮带,白色的西装裤,白色的皮鞋。

  黑与红与白在他的身上完美的搭配在了一起,身形修长,妥妥的衣架子一个。

  终于,一位少女在同伴的推搡下来到男子面前,面带羞涩的向着男子询问:

  “那那个……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

  男子,不应该是玄月回过神,发现自己已经引起了周围人的关注,对面前的少女回以温柔的笑容:

  “抱歉,我在思考怎么和朋友们汇合,我和他们失散了。”

  少女被玄月温柔的笑容和柔和的气质羞红了脸颊,踌躇了会,鼓足勇气向玄月建议:

  “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和朋友们正要去咖啡店,那家咖啡店的楼上是横滨有名的侦探社,我可以带你去那。”

  “不,不用了,很感激你想要帮助我的那份心意,但是我还有些朋友拜托给我事情未处理,所以不能和你们一起去了。”

  玄月委拒少女的邀请,并向她表达了谢意。

  “这样啊,好吧。”

  少女有些失落,但随机又准备向玄月加好友,但一道声音打断了她的话。

  “玄,你怎么这么久才来。”

  循着声音望去,是一名有着浅蓝色过耳短发的蓝瞳少年。

  少年身着白色衬衫,黑色领带,暗灰色长裤,右侧鬓发上还绑着蓝色发带,将咖啡色的文件包甩在肩上用手指轻轻勾着,正向着两人挥手走来。

  “昆!”

  玄月看到名为昆的少年面露欣喜,向着少女道别:

  “我找到我朋友了,要先走了,再见。”

“再见。”

  温和的安慰少女一番后与少女道别,向着正往这走来的少年走去,两人来到一处餐厅,约了一个隔间,随意点了几道菜,待菜上全就让其他人全部离开。

  将门关上并上锁后,昆拿出灯塔检测房间内是否有监听器和摄像头。

  确认没有后两人才放松下来,开始交谈了起来。

  “你比我先到?”

  “啊,先半个小时。”

  “这样啊,那你是怎么穿的?”

  “和你一样,坐在那就穿了。”

  两人面面相觑,同时叹了口气,玄月开玩笑道:

  “安理来说穿的也不应该是我们这些冷门啊,应该是社团那几个出烫门的家伙。”

  “是啊,我们这些冷到没边的家伙穿越来干嘛啊真的是。”

  昆笑着表示赞同:

  “要穿也是他们穿啊。”

  ……

  两人边聊天边吃着菜,气氛令人十分放松。

  就在这时,两人脑海中出现一道声音

  [聊天室已结锁

群主系统邀请玄月我的本命加入群聊

群主系统邀请昆昆是我的加入群聊]

  听到脑海中的声音后,两人对视一眼开始试着在聊天室发消息。

  [玄月我本命:这就是传说中穿越必备的脑内聊天群吗?

昆昆是我的:笑死,这个东西的出现那么其他人也要倒霉了。

玄月我本命:是的,我刚刚在群人员名单看了,大家都在。

昆昆是我的:我得准备下看夜的窘相了。

玄月我本命:别这样逗他,按照威傲来那哭唧唧的性格,你这样看他出丑,他恐怕又要哭了。

昆昆是我的:嗨嗨,玄月麻麻。

玄月我本命:?阿圭罗你说什么?

面带笑容的威胁jpg.

系统提示:昆昆是我的撤回了一条消息

昆昆是我的:没什么,你看错了。]

   现实中

  玄月笑容温和的看了昆一眼,昆浑身一颤,讨好的给玄月加了一筷子菜:

  “玄月哥,您吃。”

  玄月盯了昆一会,还是把菜吃掉了。昆送了口气,吃了就代表不生气不介意了,随即也开始吃了起来。

  吃好喝好,由玄月付完帐两人开始向系统讨要各种好处。

  [昆昆是我的:系统在吗?我们的新人礼包还没给我们呢

玄月我本命:另外系统还要和我们解释下为什么突然把我们穿到这来了。]

  看着两个浑身散发黑气的人,系统表示瑟瑟发抖。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