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霖

关于原著众人观影有我们oc存在的平行世界的那些事(9)

预警:*本文为咒回衍生文!!!雷者慎入!!!


*小学生流水文     含梦女


*错别字有      ooc有


不介意的话可以继续往下看



















  “王生阳不是华国的吗?为什么到我们樱花来了?”

  有人不解。

  “肯定是来卧底来了,想要收集有关我们咒术界的情报!”

  “没错!特别是五条悟,他可是我们咒术界最强的人!”

  “?”

  五条悟满脸问号: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肯定是想要用美貌勾引你,把你拉到华国那边!”

  一老橘子肯定的点头说道。

  “哈?”

  伏黑惠一脸黑线。

  “原来如此,没想到我魅力这么大。”

  五条悟闻言思索

  “我可对弱者没兴趣。”

 [‘我到底…是因为什么才到这里的?’

  王生阳撑着下巴看着车窗外快速移动的风景陷入了回忆

  “拜托拜托,我真的不想去樱花。”

  某人双手合十睁着大大的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王生阳

  “那个地方不仅迂腐朽败,还歧视女人,每次去那里心情都会被弄得一团糟。”

  “不去”

  王生阳回绝

  “我还有论文。”

  “你的论文我包了!但是你要替我去樱花出差!”

  “……”

  王生阳沉默一秒点头

  “好。”

  “好耶!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大概就是这样,我代替某个人来樱花出差了。’

  王生阳就这样被忽悠着到了樱花出差,结果刚下飞机就被给了一个下马威,不过王生阳也不在乎就是了。

  到了酒店,王生阳把行李放好,简单收拾下就出门了。

  找到辅助监督向他询问

  “任务可以开始了吗?”

  “欸?您现在就打算开始做任务吗?”

  辅助监督有些惊讶,按理来说当天是不会出任务的,不是说不可以做,只是大部分人在到来的当天都是调整生物钟养精蓄锐,所以就默认了当天不出任务这个规则。

  “不行吗?”

  “不不,属下马上为您安排任务。”

  辅助监督连忙摇头回答道,转头开始为王生阳寻找还未完成的任务。

  “找到了!**地区发现一只二级咒灵,请问您接吗?”

  辅助监督打完电话小心翼翼的问王生阳。

  “接。”

  王生阳点头,表情还是一脸冷漠。

  “好的!在下立即为您安排!”

  辅助监督见此便知道王生阳的意思,为她接下了任务。

  到了目的地,王生阳独自一人走进了帐里,看着自己面前耀武扬威的二级咒灵,食指与中指并拢做出并拢的剪刀手状,随意一挥。

  咒灵的脖颈便出现了一道平整的切口,随后它的头颅与身体彻底分开,轰然倒在地面上,血液溅落的到处都是,当然也有些飞向了王生阳那,只是被不明屏障挡住,一滴未落在她的身上。

  “弱。”

  王生阳冷淡开口,似乎对于这个二级咒灵的实力不太满意。

  瞄了一眼咒灵在消散的尸体,无所谓的走出大门。出了帐后辅助监督看着面前毫无伤痕的王生阳面露惊讶,随后又快速收回自己的眼神,防止自己的眼神被发现。

  ‘一分钟…不不半分钟都没到吧,这个实力和五条悟有的一比了。’

  辅助监督暗想。

  在确认了咒灵确实被消灭后,辅助监督向王生阳询问是否还要继续任务,王生阳点头同意。

  第二次任务

  秒杀

  第三次

  秒杀

  第四次

  秒杀

  第五

  秒杀

  ……

  辅助监督从一开始的震惊不可置信到后来的麻木了就只有短短一天时间。

  在这一天内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赶去任务的路上。

  到了晚上,王生阳被恭敬的送到了她暂住的酒店。

  王生阳回到酒店内自己的房间后有些泄气,因为咒灵是在太弱了,从一开始的二级咒灵道最后的特级咒灵,每一个能打的。

  ‘还是在过完剩下几天赶紧回家吧。’

  王生阳在洗完澡后边擦头发边这么想着,用吹风机吹干头发后到头就睡。



评论(10)

热度(9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